何平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与市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

2020-09-04 15:47:2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9月3日下午,市长何平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与市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群团组织提请需要政府支持解决的具体事项。

会议审议了《关于举办巴中市首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周)和组队参加省第三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的请示》。会议同意,以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名义印发《巴中市首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周)暨参加省第三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要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精简节约、统筹高效的原则,结合选拔参加省第三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作品等工作,于10月底前举办巴中市首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周)。

会议审议了《关于将巴中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内容纳入巴中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的请示》《关于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申报“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请示》。会议同意,将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内容纳入巴中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加快推动巴中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意“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申报“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办实,确保申报一举成功。要切实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吸引各界人士来此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会议审议了《关于出台为我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请示》。会议支持市级层面出台为巴中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缴存公积金的政策,要求督促落实并实施好。

会议审议了《关于制定市级劳模待遇相关政策的建议》。《建议》提出,设立市级劳模春节慰问金,设立市级特困劳模补助金,关爱市级劳模身体健康。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申请“童伴计划”项目经费的请示》《关于增建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的请示》《加快推进巴中“侨胞之家”建设的请示》《关于“巴中市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建设有关问题的请示》。

市领导温奇志、王毅、王祥兵、刘襄渝、赵建仁出席会议。(记者 吴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