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4 15:20:4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进入正式登记阶段。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登记过程中,何平主动配合巴州区江北街道人口普查员的普查登记,出示身份证件,逐一认真回答普查员的询问,细致如实上报人口普查个人相关信息。仔细核对登记内容后,何平在手持移动设备上签字确认、提交上报信息。

    登记后,何平听取了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意义重大,对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要严格按照人口普查要求,扎实做好普查工作,全面真实准确掌握我市人口基本情况,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制定政策措施、推进公共服务资源配置等提供有力支撑。(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