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巴中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推进会

2021-01-07 15:25:0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巴中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推进会,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

在听取市发改委“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汇报和与会同志讨论发言后,何平对纲要编制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规划纲要编制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规划纲要文本。

何平强调,要着眼长远发展、坚持与时俱进,精准把握历史方位和时代特征,将新思路、新理念、新部署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要以《巴中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和《中共巴中市委关于制定巴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遵循,强化政策、项目、产业、平台支撑,谋划提出一批大事要事,真正把“作战图”转化为“施工图”。要深入研究全市“十四五”发展战略定位、奋斗目标、工作路径等重点内容,深入修改、细化完善,务求更加科学、精准和严谨。要广泛听取意见,集思广益,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王毅、王祥兵、赵建仁及秘书长王清平,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郑钧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