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对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连续两次“差”等次单位开展谈话提示

2021-04-25 17:20:1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4月20日,市委书记、市长何平对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连续两次“差”等次单位开展谈话提示。他强调,要以“主人翁”精神抓好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推动营商环境评价提档升位,以此回应市委市政府、上级主管单位以及全市人民的期待。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把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来抓,就是要营造公平、宽松、透明的市场环境,助力包括驻巴国企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更好发展。按照营商环境“好差评”既定规则,连续两次“差”等次单位须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谈话提示。其目的一方面是起到警示作用,另一方面是帮助大家提高认识。希望相关单位要正确对待、振作精神,以“主人翁”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学习借鉴同类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营商环境评价提档升位。

  何平强调,要认真剖析、找准根源。多从主观方面出发,深入研究失分原因,找准症结认真反思,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对症施策、务实整改。加强与上级主管单位协调沟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添加务实便民措施,给企业和市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赢得支持。

  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剖析发言,并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按照工作要求,有关单位须在4月底前把整改情况报市委市政府,同时抄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副市长王祥兵主持。(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