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市政府第20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5-07 16:42:2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5月6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201次常务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报告,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审议通过《2021巴中光雾山夏季森林马拉松赛事方案》。赛事拟于2021年7月上旬在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举行,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两项。

  会议审议通过《巴中市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命令》分前言和具体规范两个部分,前言对《命令》的意义及法律依据进行了说明;具体规范共八条,分别对防火期、防火区、发布禁火命令、火源管控、分期分区精准管控、落实责任、强化宣传教育、监督检查进行了规定和约束。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抓紧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森林火灾发生,确保《命令》得到最严格执行。

  会议审议通过《巴中市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实施细则(试行)》。《细则》对市县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范围、标准和权限、决策程序和要求作出了具体规定。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抓好贯彻落实,严格遵照执行。

  会议听取了《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审议通过《贯彻落实<四川省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及有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郑钧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