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1-05-12 14:55:1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5月10日,巴中军分区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经省军区党委决定,何平同志任巴中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军区副司令员贾全林出席大会,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市委书记、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何平作表态发言。

  贾全林代表省军区党委向何平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他说,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要坚定维护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原则和制度,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强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灵魂,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管武装的时代内涵和具体要求,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要聚焦备战打仗,大抓实战化训练演练,持续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要发挥军地职能,广泛动员组织官兵民兵参与和支援巴中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为实现巴中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何平表示,省军区党委决定任命我为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这既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重托,我坚决服从、完全拥护。接过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倍加珍惜这份信任和荣誉,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决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把驻巴部队锻造成一支党领导下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人民武装力量。持续巩固提升国防动员质效。深化国防动员准备,提升应战应急能力,狠抓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使命课题演练,进一步提升兵员征集质量。不断密切军政军民良好关系,发扬老区拥军爱民优良传统,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组织军分区系统和民兵后备力量履行“服务与应急”新型职能,全力支持和参与驻地经济社会发展。面向国防需要和市场需求,积极向上争取重大项目,激发经济建设新活力、增强国防建设新动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市委常委、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张鉴文出席会议。巴中军分区政委廖诚周主持会议。(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