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深入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1-08 10:43:3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11月7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前往恩阳区登科街道登科寺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进一步提升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文明素养,持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登科寺社区位于恩阳主城区,现设有党总支1个,下设党支部3个,共有党员64名,该社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和四川省“诚信社区”。

何平先后来到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听取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创文、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该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必须要充分发挥各类群体的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抓好基层治理、社区服务、政策宣传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用心、用情解决好市民身边的小事,不断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文明素养,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生产生活环境。

市领导赵文峤、陶斌、任小娟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调研。

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