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前往巴州区部分背街小巷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2-13 14:36:3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12月12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巴州区部分背街小巷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聚焦背街小巷整治、环境卫生整治、服务功能完善等关键环节,全面深入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切实提高市民获得感、满意度。

在巴州区东城街道鼓楼社区背街小巷,何平一行边走边看边问,实地查看了小区人居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改造工作。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有序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以公共功能的完善与人居环境的提升,切实提高市民获得感、满意度。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找差距,聚焦背街小巷整治、环境卫生整治、服务功能完善等关键环节,全面深入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引导和发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温奇志、王毅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

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