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23-02-18 14:36:3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2月15日至17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江苏省、上海市等长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拜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动意向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伊美特(江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净水企业,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何平走进企业车间,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张晓姮座谈。

何平说,当前,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产业培育振兴为主线,努力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特别是今年开年就召开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冲锋号。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相关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张晓姮表示,十分看好巴中一流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县区对接洽谈,确保项目尽快落户巴中。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城市照明综合服务提供商。

在与公司董事长孙凯君会谈时,何平说,当前,巴中正全力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与企业的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希望企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争取更多项目落户巴中。孙凯君表示,巴中亲商爱商氛围浓厚,发展优势明显,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考察交流,促成更多项目落户巴中,实现企地共赢。

上海恒润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文化创意设计、技术产品研发、高科技影视制作和项目总体建设的复合型企业。

在与公司董事长李云鹏会谈时,何平说,巴中文旅资源富集,拥有1个世界地质公园、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2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市委市政府把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来抓,致力于建成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和中国内陆养生福地。真诚欢迎企业来巴投资兴业,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相关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接力度,在乡村旅游、农旅融合发展等领域拓展合作、生成项目。李云鹏表示,将加快推进意向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在上海期间,何平还前往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深入交流有关合作事宜。

市领导余新颜、李余良,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平昌县党委以及市级有关部门、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袁静 曾洲

    编辑推荐